当前位置:首页  校际交流校际交流

测试

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593

323日,我校刘牧、林付丽、陶璐秋三名学生赴俄罗斯参加由中俄医科大学联盟(ARMSU)主办的“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征文比赛”决赛。此前经过初赛,我校三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从众多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在决赛中三名同学努力拼搏,分别获得“最佳论证奖”、“最佳背景信息奖”以及“最佳言语奖”。全国共有17名同学赴俄罗斯参加决赛。

引起社会广泛关切生态发展、保护生物多样性、保障生态安全等问题,2016年底,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发起“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征文比赛”活动,号召成员高校积极参与。本次征文比赛的主题是健康生态(Health and Ecology),该活动也是2017年“俄罗斯生态年”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由中俄两国92所高水平医科大学组成,是中俄两国大学间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为广泛的合作联盟,旨在汇集中俄两国医学资源,推进中俄医学交流与科研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提升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和康复水平。


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