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公告活动公告

校庆日师生携手校园健身行

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757

10月10日中午,“幸福杯”校庆日师生携手校园健身行活动在江宁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王长青、石金楼、李建清、徐珊、季勇和近2000名师生共同以师生携手校园健身行的方式庆祝学校83华诞。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在致辞中感谢全校师生员工为学校83年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一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传承和发扬南医精神,在脚踏实地的前进中共建南医大美好明天。校党委书记王长青鸣枪发令,宣布活动开始。

  在环绕校园约3公里的徒步行程中,师生携手同行,迈着矫健的步伐,洋溢着幸福笑容,用徒步行进这一健康时尚的方式向学校生日献上浓浓祝福。飘扬的小彩旗、多彩的标语牌、可爱的吉祥物、统一的工作服和院服为校庆日增添了更多喜庆祥和的气氛。

  “幸福杯”校庆日师生携手校园健身行活动已连续举办5年,是我校校庆特色文化活动之一,旨在使全体师生通过活动感受学校发展,感悟南医精神,共享幸福南医的团结和谐。

(供稿:校工会  供图:宣传部 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