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品牌  青年学者沙龙青年学者沙龙

首场青年学者沙龙成功举办

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484

  4月2日,由校青年教师联合会主办、一附院泌尿外科承办的“2017年青年学者沙龙——泌尿外科临床科研专场”在学海楼举行。副校长徐珊,人事处负责人,省内外21家医院和学校近100名青年学者参加了沙龙。
  本次沙龙邀请了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任善成副教授、深圳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吴松教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朱耀副教授以及我校一附院秦超副教授、公共卫生学院王美林副教授作专题汇报,来自省内外多名专家教授参与了交流讨论。
  徐珊副校长对广大青年学者积极参与学术交流表示肯定与欢迎,希望通过跨单位、跨学科、跨部门、跨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视野,提升青年教师创新与合作意识。同时希望青年学者沙龙成为学术活动品牌,助力多学科交融和临床科研提升。

(供稿:青年教师联合会  供图: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