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品牌  青年科学家论坛青年科学家论坛

第二届青年科学家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520

    11月24日,由我校青年教师联合会主办、研究生会协办的“南京医科大学第二届青年科学家论坛”在至诚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志斌、特邀报告嘉宾及师生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胡志斌副校长致欢迎辞,他表示,青年科学家是当前和未来科研的主力,我校青年科学家论坛是青年学者互相交流,推动全校青年教师、研究生科研水平的提升的重要平台,也是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

    本届论坛共邀请了同济大学王平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马瑜婷研究员、约翰霍普金斯大学Winnie Wan-yee Tang教授、浙江大学邵吉民教授、中山大学贝锦新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胡国宏研究员、中山大学邝栋明教授、复旦大学高强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靳光付教授等九位校内外青年科学家作报告,与我校广大青年教师共同交流探讨肿瘤研究领域前沿与进展。 

    论坛上,8位受邀的校外青年科学家被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供稿:青年教师联合会   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