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第四届青年科学家论坛临床提升专场

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614

11月24日,我校第四届青年科学家论坛临床提升专场在江宁校区学海楼举行。此次论坛以“促进学科融合,服务临床提升”为主题,副校长徐珊、学校相关部门、附属医院负责人、特邀报告嘉宾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副校长徐珊教授在讲话中介绍了临床学科建设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学校今年着力推动的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青年科学家论坛是全校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加强沟通与互动,拓宽视野,通过学科间的思想交流、学术研讨,启发青年的创新思维,激发创新活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专场邀请了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任善成教授、深圳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吴松教授、海军军医大学侯晋教授、中科院上海生化与细胞所高栋研究员、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朱耀教授五位专家,围绕临床研究中的前沿问题、关键技术、困难与展望,呈现了五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与我校师生共同交流探讨了临床水平提升的深刻体会。

本次专场由我校青年教师联合会主办,第一附属医院青年教师联合会承办。

(撰稿/秦超 彭志行;图片/何敦;审核/陆铭 孙波)